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675

       为开好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于7月11日下午在16号楼414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院长张文德、党委副书记叶慧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戚洪主持。

       在校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代表老师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学院氛围积极向上、团结进取,领导班子成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未发现任何违反党的廉洁纪律的行为,学院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同时,参会教师还针对学院学风教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戚书记、张院长、叶书记对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作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将在会后进行系统梳理与专题讨论,形成整改方案。召开此次会议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提升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开好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