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391

 7月12日上午9时30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6#402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会,赵宇老师主持这次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叶慧副书记对暑期留校学生就留校安全等问题进行讲话。叶慧副书记向留校学生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暑期留校一定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首先要注重人身安全、树立“安全就是一切”的重要观念,同时就心理安全、政治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分别进行了说明。叶慧副书记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纪律,配合学院工作,注意言谈举止,树立自身形象。考研学生作为本次暑期留校人员的主体,叶慧副书记对备战考研的同学给予充分鼓励,在坚持和努力同时也要注重心态的放松,不要有过多压力。随后赵宇老师就安全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对大家再次进行了强调。

 安全是学院活动的基础和成绩体现的先决条件。作为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对暑期留校学生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有效的开展暑期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