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优秀校友——刘辉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208

 刘辉,男,1995年2月出生于江苏兴化,2013年考取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班级副班长、院团委副书记、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第二十三届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勤工助学部部长、校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创业部部长、社长等职务。江苏省委2017年选调生,现工作于兴化市沙沟镇政府。刘辉出身寒门,但这并没有使他感到自卑,反而坚定了他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决心。大学期间,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期间,他事事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感召着组织成员用心做事,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三年的学生工作实践,不仅培养出刘辉的综合能力,还给了他各项精神上的鼓励: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伯藜学社励志舞台剧《燕子归来》、暑期支教等项目活动受到媒体报道,这些都是对刘辉在大学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刘辉在老师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丰富了专业知识、培养了综合能力,为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临近毕业,他选择到基层、到社会需要的地方去贡献力量,目前就职于泰州市兴化沙沟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