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914

9月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贾汪校区西-100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张文德、党委副书记叶慧、副院长朱锦程及各专业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叶慧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张院长向成功通过竞争、迈入师大校门的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风培养等情况。


教师代表杨莉萍博士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涯中拥有刻苦钻研、分秒必争的学习态度;独立自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恋爱态度,做一个重礼节、守规矩,勇于面对、敢于担当的大学生。


老生代表徐子凯则以一位学长的身份与新生作经验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用心读书,学会做人,善于创新。新生代表邱佳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尊师肯学,踏实勤奋,为梦想正名!


最后,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与新生分享了三句话:“自己的脑袋要长在自己的肩上”、“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文质彬彬,然后君子”。勉励新生守底线、有原则;懂得规划生活,用好课余时间;德才兼备,智勇并行。在新学期,希望新生有新的目标,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