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2012级旅游管理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830

2015年9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了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校教务处伍斌副处长,我院尹燕萍书记、叶慧副书记、朱锦程副院长、李海建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2012及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也参与了本次大会。

2012级旅管专业的学生代表郭晓娟、杜品等人通过向与会人员分享实习见闻、心路历程的方式,展现了实习期间自身和团体的进步与发展。而后,叶慧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旅游管理专业2012级优秀个人和团体的决定》,伍斌副处长、尹燕萍书记为受到表彰的学生及团体一一颁奖,李海建老师对实习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对2012级旅管专业学生实习期间作出的成绩的肯定,并对2013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朱锦程副院长上台做总结,他肯定了各位老师与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努力,并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专心完成毕业论文,走向未来,放飞梦想。

2012级旅管专业学生的实习已经结束,但他们的人生新篇章才刚刚打开,衷心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