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众才,挥斥方遒 ———历旅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顺利落幕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589

2015年9月26日,为期12天的2015级新生军训落下序幕,为了展示军训训练成果,我院全体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贾汪校区田径场接受校领导与军区首长的检阅。

首先,随着《男儿当自强》音乐的响起,军体拳方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英武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充满青春激情的呐喊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的精神风貌,尽显军人本色!随后,由1100名贾汪校区新生组成的11个方队,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主席台前,各个方队逐一进行会操动作表演,齐步走、正步走、敬军礼等动作一气呵成,处处体现出军人的气势。响亮的口号如春雷轰鸣,表达着学生们青春的无限活力与激情,显示出新时代年轻人的良好风貌。贾汪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仲兆华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他向参与军训工作的军区官兵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也祝贺所有同学以优异的表现为大学的序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最后广大师生在热烈的掌声中送别了军区教官,新生军训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军训让2015级新生更加坚强成熟、更有团队精神与责任感。我院相信把军训精神带到了军训后的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有助于推动校风、班风建设,为2015级新生更好的投身于大学生活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