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889

2015年10月17日下午1点,历旅学院学生会在贾汪校区教三楼125教室,迎来了第一次例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冉冉主持。

冉冉首先欢迎2015届新生加入院会这个大家庭,并重申了有关迟到,请假的纪律问题。接着,她对于工作中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具体阐述。一是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院会成员都应在工作和学习中尽量避免拖延症,要努力在第一时间完成任务,学会有计划地过好每一天。二是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院会成员不要只等着别人布置任务,被动的去完成,而是要学会思考、学会给自己安排一些任务,例如主动写策划案、写新闻、拍照等。三是在工作当中要学会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人不用害怕表现自己,要勇敢的发掘自己的优点,不断提升自己;也不宜太过张扬,要学会谦虚。然后,对于如何成为活动负责人,冉冉主席建议大家不断提高自己在策划、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努力。最后各部门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小组讨论交流。

这次例会拉近了院会成员的距离,也使大家明确了今后自己的责任和目标。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院会将发展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