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历旅学院倪赫凡同学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一等奖

发布者:蒋越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54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校赛选拔和省赛初赛评审,共有来自137所高校的819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初赛,来自58所高校的100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决赛,发掘了一批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优秀基层骨干,打磨出了一批有灵魂、接地气的精品思政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历旅学院20级历史学师范1班团支部书记倪赫凡同学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获省赛一等奖。通过竞赛,我院青年学子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未来我院将引领学生进一步深学党史理论知识,赓续革命基因,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史学习中点亮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