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探望之徐州、天津、南京站

发布者:蒋越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86

2021年3月~5月,随着旅游管理专业大三年级学生的实习生活过半,探望实习生活动开始提上日程。 

2021年3月29日,我院旅游系李海建、殷英梅和颜丽丽三位老师来到第一站——徐州万豪酒店,看望在此实习的九位实习生,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分别谈了一个多月以来自己实习的经历、收获、感想和建议等。同学们表示:实习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收获很多,不论从技能上还是人际交往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和提升,对完成接下来的实习任务还是有信心的。对于座谈中同学们提出来一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及时跟酒店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人力资源部门也给予解释和回应,表示后续会进一步跟进和关注实习生的工作状态,努力为他们解决问题。

2021年4月23日—24日,我院朱锦程副院长、高军老师以及科文学院孙璐璐老师奔赴第二站——南京卓美亚酒店,看望了在此实习的八位同学。三位老师首先与实习的八位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谈话,然后就同学们的实习状况以及反馈问题和酒店人力资源朱总监、姚经理、孙经理进行了沟通。酒店方表示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将立即着手解决,后面跟进并反馈结果,保证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

2021年4月23日—24日,我院叶慧副书记、科文商学院李长保主任以及学院蒋越、张俊洋老师一行4人到天津滨海泰达航母看望实习生。学生们主要分布在景点讲解、摄影、销售等岗位实习,首先通过师生座谈会了解到大家总体实习情况良好,叶慧副书记和李长保主任分别从实习安全、角色转换、考研等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老师们就学生反映的需要协调的问题,及时与实习单位沟通解决。

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是同学们真正进入行业学习的过程,几个月以来同学们将以前的理论学习真正用到工作中、实践中,做到了融会贯通,学会了角色转换,专业素养得到全面提升,为未来的学习和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