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旅游管理分会场

发布者:颜丽丽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3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探讨,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学术研究能力与水平,12月5日下午,在16号楼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旅游公共管理专业学术交流论坛。旅游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2017级与2018级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出席了此次论坛。

整个会议流程分为三个部分,先由每位2017级同学展示讲解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以及目前所取得的进展。

之后每位研究生导师根据研究生们的交流汇报内容给出中肯的评价,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

最后,其他参会人员,尤其2018级研究生参与了互动交流环节,积极主动地提出了自己在学术研究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得到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解答,或者是总结自己在本次学术交流中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术论坛的交流,及时了解了研究生们在学术研究中的进展情况,以及所遇到的难题,加强了导师与研究生们、各级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讨论。研究生们在此次学术论坛中都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学术研究的能力与水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学术交流,共同营造勤奋努力、刻苦专研的学术研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