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旅游公共管理名师大讲堂

发布者:颜丽丽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85

2018年11月28日下午2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三届学术活动之名师大讲堂旅游公共管理专场在16号楼4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名师大讲堂开讲的老师是李海建博士,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面上获得者,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同时出席的还有陶玉国副教授,郭永锐副教授,17、18级等十余名研究生以及本科生。

在历经3小时的交流中,李海建老师主讲的题目是国际旅游与国际贸易关系,讲述了开题思路与立项过程以及研究过程,同时与我们交流了在澳大利亚访学的历程和发现。参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一些选题疑惑向李老师进行提问,并得到解决与回复。

会后由陶玉国副教授作总结,同时针对同学们学习提出要求和树立方向,给予了不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提出问题,老师悉心解答,师生之间开展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名师大讲堂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学术研究视野,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对学术的追求也给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