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1015

2015年11月16日下午4时,本着表彰我院同学在学习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传达教学质量评测期间的各项要求的目的,我院于8号教学楼100c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副院长蒋保、副院长朱锦程、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部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唐婉莹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朱锦程副院长传达本年度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要求,他强调能否顺利通过专家组的检查要靠全体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围绕专家组进校考察提供服务,按照国家审核评估精神和要求作出调整,为教学迎评取得最终的胜利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然后,由叶慧副书记就学风建设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并介绍相关奖惩制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叶书记对大家提出的要求,并对已经出现的问题积极作出整改,争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为建设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作出努力。最后,由蒋保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本学期以来在学生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一批积极分子的决定,蒋保副院长、朱锦程副院长、叶慧副书记、为学生代表颁奖,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信,在此次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后,历旅学子们将总结经验,发扬优势,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教学质量测评和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在今后的日子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