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第三期信息发布会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03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倾听一线同学的心声、提供精准指导与服务,及时传达学校与学院最新的工作计划及要求,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在云龙校区4号楼32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期信息发布会,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副院长刘德州出席发布会,2020级本科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叶慧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信息发布会的意义与要求,并首先解答了同学们近期的疑惑。刘德州副院长随后发言,他指出,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抓住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和“互联网+”各类比赛,同时及时关注教务信息、树立规范意识。叶书记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始终把学业放在第一位、要用自律提升人生高度、要自觉增强人际关系和社会适应能力。

通过信息发布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明确了当下学习生活的重点,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