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考古学分会场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589

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月7日下午2:00隆重开幕。做为学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考古学分会场的论文研讨会于10日下午2:00在十七号楼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原徐州市文化局副局长郭海林副研究员,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原馆长兼硕士生导师梁勇研究员,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原馆长兼硕士生导师武利华研究员,徐州汉文化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葛明宇副研究员以及学院考古学老师王宁讲师。

论文研讨会本着师生互动,人人参与以及人人收获的目标。采取学生ppt报告结合导师点评形式,整场论文研讨活动在认真的氛围中有序展开。本次考古学论文集共收录六篇论文,包括14级4篇,15级2篇,在汉画像石研究,汉代墓葬研究等方面多有涉及。每个同学在对文章的构思和框架报告汇报后,各位导师都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以利于文章的进一步完善。在所提交论文的选题以及涉及的专业范围等方面,各位导师都给予肯定,鼓励我们一定要在以后的学术道路上勤勤恳恳,深入挖掘。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与会的全体研究生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本届学术论坛考古学分会场研讨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