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73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部署安排,79日下午,历旅学院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戚洪主持。

戚书记重点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规典型案例和学校处理的师德失范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保持警惕之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拉开了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的序幕,为全体教师再次吹响了 “警示哨”。接下来,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先进典型选树、违规案例警示等不同途径、不同方式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拟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完善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体系,全方位立体化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