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1752

  12月16日下午,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组织部副部长戚洪出席会议。学院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党委委员、副院长蒋保主持。

  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激发活力,推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内涵发展两大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学院党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与科学、党建思政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举措。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向大会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尹燕萍、叶慧、朱锦程、张文德、蒋保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换届选举大会的组织工作和班子成员满票、高票当选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现场以“党政合作好、操作力强,围绕发展好,创新推进力强,以生为本以师为要好、凝聚力强”这“三好三强”高度赞扬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岑书记也向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新的一届党委班子要始终站在高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继续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学院持续发展,高位发展。既要牢牢把握已有的特色优势,又要找准发展定位,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并落到实处;既要坚持以师为要,关爱教师的专业和身心发展,又要坚持以生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科学完备的制度体系,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一届委员召开全委会,通过选举尹燕萍任党委书记,叶慧任党委副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