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院关工委顺利通过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1205

  12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刘广登,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离退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淮沂主任主持。

  我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尹燕萍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常态化建设的情况。报告从“传帮带中见关爱,服务社会展情怀;理论学习引方向,常态建设重平时;提高认识找差距,把脉开方上台阶”三个部分,阐述了学院关工委近三年来关爱师生成长,融入学院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工作措施、特色亮点及取得成效,并就目前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措施。

  考核小组听取工作汇报后,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和评议。邵爱玲副主任代表关工委考核组反馈了评议意见。她首先从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认为我院关工委工作“组织健全、结构合理、调整及时、人员齐备;党政重视,发挥了主导作用;老同志队伍较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并凝练了自身特色;重视关工委自身建设,完善了长效的工作机制。”同时邵主任也指出,作为文科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更应该在关工委工作理论研究方面作出贡献;在老教师作用的发挥上,应该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让优质资源惠泽更多青年的成长成才。

  尹燕萍代表学院关工委作了表态发言。

  经校关工委考核小组综合评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关工委以高分通过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验收。

  最后,朱淮沂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做好关工委工作,提高认识,思想重视是前提;在职领导发挥主导作用是关键;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发挥是根本 ;创品牌出特色是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