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713日下午,历旅学院召开了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戚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文件及重要讲话等,并带领领导班子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就相关要求作部署、提醒。接着,戚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作总结汇报,全面查摆不足,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诚恳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风廉政检查内容,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岑书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敢于担当,遵章守纪,作风正派,一年来,带领学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本次民主生活会与会领导均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谈不足、认真做整改,做到了自我批评中肯、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共勉共进、促进发展的目的。

戚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短板、弱项,认真整改落实,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大的激情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