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33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教学安全,历旅学院党委书记戚洪、副院长刘德州、党委副书记叶慧、实验室负责人刘效彬、张俊洋、院安全员邵明国、辅导员王桃组成检查组于3月29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考古实验室、酒店模拟实验室、实境课堂分别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备和实验室仪器状态、安全警示和巡查记录等方面情况。经查,各实验室消防设备状态良好,设备安置有序,安全警示和巡查记录齐全。党委书记戚洪对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安全记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醒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有关章程,切实做好防护措施和巡查记录,确保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实验室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旅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要求,确保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