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历旅——行之篇:为青春点赞 (15历21集结号)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959

这是我们第一次经历社会实践。对于一个学生而言,敢于接受挑战是一种基本的素质。虽天气严寒,寒风呼啸,我们毅然踏上了社会实践的道路。想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

我们都爱出行,聆听自然,感受传统!世界辣么大,我们要出去走走!

 

众里寻时光千百度,蓦然回首一切尽在生命浅淡处。

带着万世的华丽,我带着时光穿越过生命的城墙,行走在岁月的最初里。

人生如日出之阳,绽放着它这世的经典。

 

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

人生值得骄傲的第一件事,是自给自足。

 

 

 

 

让汗水留在今天,让明天充满笑容。

点击查看原图

无论哪种读书方式,要想读进去,领略知识的风光,必须有一种宁静的心境,一种空灵的意境,一种恬淡的境界。

 

我们把珍贵的回忆埋在了这里,让母校,成为了脑海中的记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因为———这里有我们最天真的欢笑!

“何为家?”

“家,就是走得再远也会回的地方”    

----何炅

爱母校,因为她让我们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新天地。

啦啦啦,最后的最后,福利来啦!

吃货的思路是什么?好吃你就多吃点,不好吃多少也要吃点

吃货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 明天努力找吃喝。

吃货的座右铭:Just eat it !

“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小伙伴们在实践活动中玩的开心,学的轻松。谁说意气风发,我们年少轻狂,经受不住暴雨的洗礼?谁说象牙塔里的我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不辜负他人的期望,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历旅微信公众号“博爱历史”同步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