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特邀旅游景区行业专家唐为亮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陈翠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891

2021115日下午1430分,我院邀请徐州潘安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为亮在院报告厅做了题为“二线品牌景区成功营销法则”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陶玉国教授主持,朱锦程副院长、旅游管理系部分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唐为亮总经理首先阐述了旅游行业作为朝阳产业,人才缺口大,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就业前景。接着,他通过“政策、价格、利润、促销、培训、客情”这几个关键词,结合徐州潘安湖旅游景区的发展阐述了二线品牌旅游景区的生存、营销状态以及有效参与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之后,唐总经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长朱锦程副院长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表达了感谢。

唐总经理以行业职业经理人独特的视角,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新颖的管理方式让师生更深入认识了旅游行业和旅游企业,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旅游管理学科的浓厚兴趣,为同学们打开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明细了职业方向,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