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583

  9月2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包括专题党课、分支部讨论两个阶段,活动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专题党课由学院近代史方向刘玲教授主讲,讲课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解读》。党课中,刘教授从总纲介绍、党的性质和最终目标、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总体布局、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党的建设等五大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刘教授还专门将《条例》中规定的不能妄议中央的8个领域、12种方式作了说明,提醒全体党员遵守纪律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针对“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开展学习讨论,并将讨论过程认真做好支部台账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