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33

11月6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戚洪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戚洪书记首先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尤其是党员的义务、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部分。随后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调研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对照“九个有没有”和江苏发展三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自我审视,全面检视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风建设、遵章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措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精准查找差距短板完成问题检视的重要手段,又是明确目标任务完成问题整改的根本依据。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听取师生意见,将立行立改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做到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明确等“四个明确”,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