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676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我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7楼200C举行第一次例会。会议上,院会主席高袁茜发表了讲话,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关于活动举办

迎新晚会和新生才艺展即将到来,在这两场活动中及以后的活动,文娱部和体育部要担当主要任务,其他部门要辅助他们完成好任务。以后,院里也会举办以某个部门为主的活动,为了更好地完成活动,需要每个部门对新部员进行培训,要教他们写策划案。


点击查看原图


关于院会办公室值班的问题

值班细则:当天值班人员要先到团委办公室找唐老师签到,然后再到院会办公室签到值班。注意一定要到唐老师那签到。

值班任务:主要是帮老师送一下材料或者文件,也可以整理一下办公室的物品和书籍,使之更为整洁。

注意:若值班连续缺勤三次,将会被辞退并没有聘书。因故不能去值班的必须要向唐老师请假。


点击查看原图


纪律问题

平时例会要尽量参加,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向部门分管主席请假。无故不参加例会并没有请假连续三次的将会被辞退,同时没有聘书。

点击查看原图


评优问题

优秀干事:每个学期,都会有优秀干事的评比,每个部门有两个,由部长投票决定。这就要求每个部员要按时较好地完成部长分配到手的任务。

优秀部门:优秀部门由全体投票。

注意:连续缺席开会两次的取消评优资格。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