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99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2019年11月13日下午,历旅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党委书记王蕊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支部党员紧扣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重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条知识点》,并在学习后统一进行考核。此次应知应会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支部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查漏补缺,突破薄弱环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成效。参会党员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对党忠诚、爱国敬业、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心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