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8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2019年11月13日下午,历旅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蕊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蕊书记总结了近期的支部学习情况,她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活动要求,对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作出阶段性总结,与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并制定了学习计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工作作风、遵章守纪”五个方面做了自检自查报告,结合实际情况反省自己在生活、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积极提出整改措施,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支部成员内心的自省,会后支部党员一致决定,要以本次专题活动为契机,定期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