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行“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优秀学子交流会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09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学生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同时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针对前期调研中同学普遍反映的生涯规划不及时、成长路径等问题,2022年4月27日晚,历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上优秀学子交流会,邀请强艳、侯欣宜、杨郁璇和刘诗媛等四位党员进行经验分享交流,鼓励同学们精准提升就业能力、抓住就业机遇、实现人生出彩。本科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聆听交流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亦男主持活动。

强艳、侯欣宜、杨郁璇和刘诗媛这四位学子先后结合自己在研究生推免、研究生招生考试、编制教师考试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的经历,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享。参会党员认为,本次交流会对其职业选择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方向,自身要在之后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中坚持探索、钻研业务、增长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调整自我的就业观,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坚持学以致用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生涯规划和专业发展的意识与能力。

会议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