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活力——我院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1254

    2013年已渐行渐远,崭新的2014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贾汪,与大一新生共迎元旦。

    本次活动共分游戏互动和联欢表演两个部分。1228日上午9:30,学生会成员与大一新生一起进行扔沙包、篮球滚瓶、跳绳比赛等一系列儿时的游戏,共同追忆已逝的童年,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

    联欢会在诗朗诵——《雨巷》中拉开帷幕。朗诵者们身着飘逸的汉服,手撑油纸伞,动情的表演使现场气氛立刻升温。随后,外联部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新编广播操,搞笑的动作,有趣的配乐嗨翻了全场。13文产班同学自编自演的“葫芦娃的那些事”、体育部带来的精彩小品《面试》以及13旅管班同学表演的情景剧《青春不老》等节目,都展现了同学们精彩的才艺和无与伦比的活力。最后,晚会在一首经典歌曲《当》中落下了帷幕。

    联欢会在祝福与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