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13级旅游管理班团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之“畅谈未来”主题茶话会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854

    1223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与13级旅游管理班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畅谈未来”主题茶话会在贾汪校区举行。

    旅游管理专业孙天胜教授、系主任王欣老师、13旅管班班主任颜丽丽老师、10级旅管班班长张露同学和10级旅管班陈素婷同学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茶话会上,参会老师、学长学姐向大一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短的发言。接着,同学们根据对专业知识、考研、就业、大学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兴趣分为五个小组与五位主讲人进行交流。每个小组的同学将主讲人团团围住,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气氛轻松温馨。时间接近尾声,热烈的讨论却丝毫没有“降温”的迹象,在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依依不舍地结束了小组讨论。

    茶话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扫清迷茫,充满信心和动力,在交流中,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的人生经历,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师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