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杨莉萍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937

        1月10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尹燕萍书记代表班子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深入群众、服务师生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始终,把理论研究、制度创新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出努力:一是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保持院党委与教职工的密切联系;二是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力度,抓好群众路线与中心工作的有效结合;三是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使干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后,院党委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向全体老师发放了《领导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民主评议表》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民主评议表》,对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总体来看,我院教职工对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比较满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方面的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