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化产业系党支部与贾汪校区新生班级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096

        201443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文化产业系党支部)的教师赴贾汪校区,与结对共建班级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围绕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了一次富有成效的师生交流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我院党委 “沐浴党恩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是对该活动的继续深化和具体落实。

        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老师们和学生就专业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去向、考研目标选择和大学生涯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而积极的互动,有的老师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有的老师则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习困惑给予专门的解答。本次交流活动恰逢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入关键阶段,专业教师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方针、原则,介绍了新的课程设置框架和培养特色设想,并进一步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新方案中侧重能力训练的选修课构想板块受到了在座学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本次支部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