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九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1096

        418,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九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岑红莅临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岑红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自上次会议召开一年多来,学院紧紧围绕“创新特色”的总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有力推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岑红强调,2014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促进“十二五”规划完美收官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她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深入落实学校“终端服务,精细管理”的年度工作主题,以高度的职业忠诚和强烈的发展意识,抢抓机遇,团结拼搏,以出色的业绩迎接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了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历史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所作的各专业年度发展报告(各专业年度发展报告客观总结了专业建设的成绩,并在省内外各选定了一所高校的相关专业作为参照目标,在师资队伍、科研项目、教学特色、就业率等方面进行了比对,分析了与同类院系相比自身发展的差距和问题,科学规划了进一步发展的目标和举措),还特别增加了研究生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议程。之后,大会分三组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分别由组长姜新、朱锦程、颜丽丽老师对主席团作了讨论情况的汇报,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闭幕式由何莉娜副书记主持。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通过了绩效工资背景下学院年终考核和分配方案。院党委尹燕萍书记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