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重温经典 畅谈人生”读书观影交流会暨红色电影展开幕式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1431

        5月9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重温经典,畅谈人生”读书观影交流会暨红色电影展开幕式在贾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何莉娜副书记,团委殷子钰书记,新生辅导员谭建东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子钰老师主持。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13旅游管理班班主任颜丽丽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13历11班张一丹、13历21班余海韵、梁钰玥、13历41班陈心培、苗聪聪等5位同学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读书观影心得。

        院党委何莉娜副书记讲话。何书记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院自上学期开展的“重温经典、畅谈人生”读书观影活动表示感谢,并向12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何书记以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大学生,为什么而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的感悟,她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引导大学生重温经典、感悟真理,唱响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更好地发挥优秀作品的引导教育作用,学院开展了“重温经典、畅谈人生”读书观影活动,经过一个学期的实践,大家有了将阅读经典作为习惯的自觉行动,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抓机制,推动读书活动常态化,抓载体,倡导读书活动多样化,抓辅导,确保读书活动实效性,形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师生共建“书香学院”的浓郁氛围。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2014年《感动中国》视频。

        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观了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