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981

    611下午,历旅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尹燕萍书记简要介绍了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所作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她用“10项新成绩,5大新任务,5大新举措(战略)和5个新加强”等对报告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解读。简要传达了《创新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尹书记要求全院教工要在大会学习的基础上,再仔细研读两委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党代会精神引领学院科学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