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1236

        622上午,历旅学院在汉园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历史系退休老教授和关工委成员刘希为、朱锡强、叶青、王云度、汤其领,在岗教授杨绪敏、姜新、张秋生等参加座谈会。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会议。

        岑红书记对几位老教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借此机会对其中几位7980岁的老先生表示了寿诞祝福。

        王健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情况。老同志们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出特别的关注,何莉娜副书记专门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他们围绕学院发展、关工委工作、青年教师成长、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