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行第30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乐教乐学幸福课堂”师生面对面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850

       金秋九月,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于9月9日下午4:00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乐教乐学幸福课堂”师生面对面活动,共同庆祝第30个教师节。院党委尹燕萍书记、王健院长、何莉娜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以及部分师范班学生应邀参加。庆祝活动由院党委秘书殷子钰主持。

       活动伊始,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生们用精心排演的文艺节目来表达对老师的情意。活动中,各个专业的教授们还与大家分享了从教几十年来的心得体会,对在座的青年教师、师范专业的学生如何夯实基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传授了如何才能“乐教乐学”的宝贵经验,各专业的青年教师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从教的经验和体会,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到受益匪浅。最后,学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玫瑰花作为教师节礼物献给了老师,“乐教乐学幸福课堂”师生面对面活动在温馨、感动、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