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408

 为积极响应苏师大委〔2016〕34号文件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2: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此次学习会议中,尹书记强调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以文件学习为抓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围绕文件内容和文件起草的背景,尹书记帮助师生党员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希望支部书记能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最后,院党委还以组织观看视频材料《永远在路上》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提升学院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将认真做好支部台账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