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723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朱敬文报告厅和17#300A举办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校自管会、校学生会副部长以上成员,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2012级和2013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立荣主持。

       王超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明确学生骨干在学风建设中的“火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生骨干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锤炼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王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养成学习习惯,促进全面发展。

       本期学生骨干培训班设两个培训场地,培训交替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八个专题讲座,一次观看录像,一次工作研讨,一次事迹报告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