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109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在认真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满意度测评的反馈意见》的同时,5月30日下午,院党委又分别组织召开各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学生党员座谈会,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充分调研。
 
        会议由院党委何莉娜副书记主持,院党委秘书陈晓林老师以及全院各班级普通学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满意度测评的综合情况,请各位普通同学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针对本班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接着,各位与会同学围绕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这两个主题积极献计献策。何书记就座谈中同学们所谈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院党委对座谈会中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据此研究制定学院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及打算,努力提升全体师生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