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四风” 研讨发展——历旅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莉萍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930

       1016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按照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间进度要服从质量、听取意见要不留死角”的要求,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传达了109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对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情况作了通报,对第二环节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她希望全院教师要积极配合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在谈心谈话活动中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

      简短的动员之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座谈:历史组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新教授主持,历史系教师参加;管理组由尹燕萍书记代为主持,旅游管理系和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参加。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分别到两组参加座谈。

      老师们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为发展,请直说”的要求,结合专业发展及自身实际,围绕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人才引进、教学质量、学科科研、新专业建设、经费投入和学院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尹燕萍书记和王健院长现场回应了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深切关注,并表示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立学立行,即知即改”的要求,尽快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