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切实做到“即知即改”

发布者:杨莉萍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998

      1021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院领导尹燕萍、王健、何莉娜、蒋保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向与会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通过书面征求、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对面谈心等方式收集到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针对其中10条能马上做的按照“即知即改”的原则,进行了逐条落实:比如“学院相关工作流程的规范、信息沟通机制的建立、行政人员的劳动纪律、加强院报告厅使用管理的规范性、文化创意工作室公共设施维护、学术信息的及时公布宣传、给教师发放办公用品、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扶持力度、加强对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跟踪以及就业率的及时统计、每周一下午给学院老师发飞信通知周三集不集中等问题,都一一作了明确的分工落实。对一些暂时还不能马上解决或决定的内容也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比较充分的讨论,归口哪个分管领导的都把任务领回去,作进一步思考和落实。

      会议最后,尹燕萍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既要客观分析,更要结合“四风”问题多从自身找原因,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劳动纪律意识和精细化管理的意识,防疲沓、戒松懈、肯担当、求实效,真正帮助师生解决一些他们很需要而实际上并不难解决的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