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06历史班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828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06历史班召开

“我自信、我快乐、我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根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历旅发[2009]6号)精神,5月21日上午,06历史班在学校活动场举行了“我自信、我快乐、我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全班同学在辅导员老师和班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为目的的班级活动。先通过“找朋友”方式,将班级同学分为四组,然后进行了履带前进、踩报纸和盲行三个部分的比赛。活动中,同学们密切配合,互相帮助,将个人融入团队之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努力争取团队的胜利。经过激烈角逐,以王一新、范建健为组长的两个小组分别成为履带前进和踩报纸比赛的优胜者。

       这次寓教于乐的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协作精神的认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