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07历史班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6浏览次数:889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文化知识,使我校大学生更好地全面发展,同时响应院组织心理文化活动的展开,我班也将组织一系列活动来促进本班同学良好的心理发展。本次活动以观看影片、做课外游戏、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展开。521日上午13#109教室0711全班共同观看心理方面影片——《美丽心灵》。

 

     《美丽心灵》是一部关于一个真实天才的极富人性的剧情片。故事的原型是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纳什出众的直觉受到了精神分裂症的困扰,面对这个曾经击毁了许多人的挑战,纳什在妻子的相助下,毫不畏惧,顽强抗争。经过了几十年的艰难努力,他终于战胜了这个不幸,并于1994年获得诺贝尔奖。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的传奇故事,今天纳什继续在他的领域中耕耘着。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性,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一些心理学方面的知识, 促进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健康的生理心理素质的建设,也激发了同学们永不放弃,执著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