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班分别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929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班分别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徐师大学委〔2009〕13号)有关精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了以“维护健康心灵,营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见《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历旅发[2009]6号)。根据活动安排,近期各班分别召开了心理主题班会。

        06历史班和07旅管班分别召开了“我自信,我快乐,我成长”主题班会,07历史班召开了“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班级”主题班会。08历史班召开了“青春与和谐执手,心灵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08文产班召开了“净化心灵,呵护生命”主题班会,等等。各班的心理主题班会均经过精心设计和准备,活动效果非常好。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每位同学的自信心,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协作精神的认识,深刻体会了个人和团体的无穷力量。
             

06历史班

07历史班

08历史班

08文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