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暖人心”心理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30浏览次数:124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暖人心”心理手抄报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徐师大学委〔2009〕13号)有关精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了以“维护健康心灵,营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见《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历旅发[2009]6号)。根据活动安排,学院开展了“暖人心”心理手抄报比赛。
         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绘制。院团委收到近三百份手抄报参加评比。经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认真评审,08旅管班的马瑛等同学获得一等奖,08历史班的孙燕等同学获得二等奖,08旅管班的朱亚男等同学获得三等奖,08文产班、08旅管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心理手抄报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搜集资料,绘制、编排手抄报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