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07旅管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3浏览次数:850

    为响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以“维护健康心灵,营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我院07旅管班在18号楼103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朱锦程老师、我校心理学专业研究生齐老师、陈老师及所有07旅管班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所有老师同学起立,共同歌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并跟随齐老师学习歌曲手语。接着,又进行了“吹大风”“小青蛙找家”“猜数字”和“解心结”等一系列心理游戏,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协作的精神。班会最后,老师同学再一次齐声歌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用手语表达出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主题班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体会到了个人同集体的关系,以及团体合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