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评奖评优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18浏览次数:727

        日前,学生处印发《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学发〔2009〕21号),2008-2009年度评奖评优工作正式启动。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9月18日下午2:30,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部署评奖评优工作。
        
        院团委杨莉萍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我院评奖评优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部署。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苏对评奖评优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评奖评优工作关系每一位同学的利益,是广大同学非常关注的,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班要成立测评小组,在辅导员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及相关程序,认真细致地开展此项工作。同时,要注意程序的完备,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赵书记指出,临近国庆长假,各班要更加严格考勤,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