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苏州、无锡高星级酒店建立四个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5浏览次数:1062

        10月20-2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苏、副院长蒋保、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王欣、辅导员邵明国一行四人赴苏州、无锡,看望06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并在四家高星级酒店建立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赵玉苏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州苏哥利大酒店、无锡湖滨饭店、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无锡金陵饭店,看望在那里实习的四十余名学生。经过洽谈,学院与用人单位均对于建立长期持久的合作关系表示认同,学院分别与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州苏哥利大酒店、无锡湖滨饭店、无锡金陵饭店签订了协议,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予以上酒店“徐州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大力加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近期仍将根据专业特点,继续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实习实训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