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595

    20131227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院报告厅正式开幕。徐州市文化局郭海林局长、王健院长、社科处副处长李永乐教授和尹燕萍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个硕士点导师、青年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王健院长总结了本年度全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对院内外导师的辛勤指导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他指出了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倡树立健康向上的学术学风。导师代表张秋生教授在讲话中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术研究态度、学会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敢于创新、善于交流。高星驰同学代表在读研究生,汇报了入学以来学习研究的体会心得。

    在开幕式结束后,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考古学、中国古代史四个专业师生分别在各个专题会场举行了论文研讨会。

    本届论坛的举行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在展现科研创新能力的同时,为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论坛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全方位地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