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652

        2014年9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迎新友谊篮球赛在科文一期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双方分别为2014级新生篮球队和研二、研三同学组成的篮球队。队员们和啦啦队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练习。

        下午1:30,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实力相当,在第一节比赛中,新生篮球队旗开得胜,相互配合得十分默契,比分一路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研二篮球队不甘示弱,厚积薄发,连续进球,一度将比分追平。比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全场气氛热闹非凡。中场休息时间,啦啦队的女生进行了有趣的投篮游戏并获得了精美礼品。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感染到现场每一位同学。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交换场地,下半场比赛开始。经过奋力追赶,双方比分差距越来越小。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双方队员势均力敌,你追我赶,不相上下。虽然队员们体力已消耗殆尽,但精神依旧饱满,继续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周围观战的同学也尽全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最终,新生队以56:48战胜研二研三代表队。所有的篮球队员合影留念,迎新友谊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熟识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